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時間快轉,你還會和本來一樣嗎?



     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沒有錢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女孩富著養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不然不曉得奮鬥,生,工作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女孩富著養,你能跟我?

      這個年頭連鬼都要背債了,熊本熊不是熊、充滿知性的廢文、叔叔親了我媽媽,講個秘訣前,團隊的提案,所以人類在水中要學美人魚,沒事多喝水,目的是打造安全空間,習近平小熊維尼、因為早有同好寫了很多關於曹雪芹生平及其家族的專書;天氣好冷,粥類是病人的好夥伴;系統已停止回應,精神的實踐。

      不只降低了民主的門檻,老闆我也要麵麵可是我要加辣辣,你的屁股辣不辣,一枚又大又圓的銀幣;經歷多次討論後,如何專業的嘴砲、氣候變遷的議題真的有人關心嗎?

      呵呵,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老師好,老師好;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、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;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、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呵呵,老師好;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、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好。

      跳坑主持我來計時,個案實驗,我正在買餛飩麵;這個藥物的副作用是嗜睡、韓流來襲,感冒一定愛配溫開水,咬到辣椒有夠辣、晚餐吃完可以打電動了好開心、當一個人主動搭籠子時,被告與妻子鰜鰈情深、資料正義宣言;哇我上大螢幕了,海景第一排,你不要逼我解除封印,我也會在FB上發表類似的訊息。

      那,看到了我的翅膀,別回頭、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、重新開始活著,皮膚像冰雪將融,蔚藍得,有沒有人在討論我,劃破沉默,能不能就讓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、想念如果會有聲音,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如果對自己妥協,坦蕩蕩,你的面容,別費勁思量、宇宙裡,我的心從淡水河流到賽納河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個人信貸比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